大劈叉

我有病

一百种系列 千救篇之老救视角

我有一百种方法敲死你

备注:第一次写文啊,写的不好还请见谅。该文为千救主场,请不要刷别的cp,此为救护车的视角,不久后会出一个千斤顶的视角。

  救护车,赛博坦的首席医官,经历了那么多年的大风大浪,见过那么多的生死离别,现在已经基本没有什么事能让这个TF脑模块疼了,虎子的搞事算一个,哦对,那边的那个白色的一直缠着救护车的那个叫千斤顶的作死TF也算一个。

“doc,你在干什么啊”千斤顶一完成任务就凑到救护车那。

“我很忙,别来烦我,还有别叫我doc”救护车十分不耐烦

“sunshine生气的样子真好看”(老千的内心活动)

他的好兄弟隔板表示十分担心他好机友的生命安全,即使千斤顶是一个战斗高手(你无法不担心一个一天能被救护车的扳手敲十几次结果还傻笑的机)

【哦,天哪,他要是再来烦我的话我就把他焊到天花板上,普神在上,快来个人救救我】救护车表示十分崩溃

虽然千斤顶已经和他交往很长一段时间了,不过大多数时候都是千斤顶很主动地来找(烦)他,这让他工作效率下降了不少。

“sunshine doc 亲爱的,你怎么不理我”(请自行脑补老千围着救护车团团转的样子)

“蹦” 救护车再也忍不住了,拿起他的宝贝扳手往千斤顶的头雕狠狠一敲,动静很大,吸引了所有在基地里忙碌的TF(众TF:我们已经习惯了),结果更让救护车崩溃的是千斤顶脸上的傻笑(老救内心:这张脸其实还蛮帅的)好像被打了很开心的样子(众TF:爱情使人降智)。接下来一天,千斤顶都屁颠屁颠地跟在他的后面,就差和他黏一起了,他也拿起了他的扳手敲了千斤顶十几次(头雕快打平的那一种),最后他终于忍不住了,在敲了千斤顶并看他发出宠溺的笑容时,

他喊到“老天,你够了没”

“怎么”千斤顶凑上来笑着撩道

“你不喜欢我跟着你吗,sunshine”

千斤顶扶住他的腰,把脸凑上来

“等……等一下…”

他感觉自己面甲发烫

可是千斤顶已经吻了上来

他感觉自己快窒息了

过了一会千斤顶才松开,并笑眯眯地看着自己面甲发红的火伴,并把他搂入了自己的怀中

“我爱你,sunshine”

千斤顶满怀期待地看着救护车

在一阵沉默后

他开口了

“我……”

“你个大流氓!!”说完一个扳手挥了上来(老千内心:我里个u球?剧本不对啊)

然后那天晚会,千斤顶被焊在了天花板上


 

彩蛋:千斤顶在他的电脑前捣鼓

他路过的时候感觉很疑惑,凑上前去看了一眼,结果发现千斤顶在看他在千斤锤上尖叫的视频

【老救内心:我他渣的……】

老千又被敲了



 

对了,以后打算写别的cp


 

千救

老千视角   我有一百种方法烦(撩)死你


 

威红

小红视角  我有一百种方法作死

床总视角  我有一百种方法揍你


 

擎蜂

打算来个合集,不分视角

我们有一百种方法甜死你们


 

双波

震荡波视角  讲逻辑的一百种方法

声波视角  带孩子的一百种方法(算是tfp的背景,g1的设定吧)


 

通烟

通天晓视角  罚写检讨的一百种方法

烟幕视角  违反纪律的一百种方法


 

警爵

条子视角  偷吃甜甜圈的一百种方法

爵士视角  防止自家火伴偷吃甜甜圈的一百种方法


 

mop(我是杂食党)

柱子视角  把轮胎印印在死对头脸上的一百种方法

床总视角  吸引暗恋对象注意力(就是搞事,把他引出来)的一百种方法


 

千茜

re姐视角  嗑自己队友cp的一百种方法

飞过山视角  防止自己女朋友嗑cp的一百种方法


 

balko

击倒视角 不被刮漆的一百种方法

打击视角  给自己火伴上漆的一百种方法


 

工作量很大,可能要一段时间,希望大家有耐心的等待


评论(3)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